老人迷路求助,枣庄市中城管热心相助

2021-02-25 19: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5日讯 2021年2月24日上午11时,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东北片区二中队执法队员宋延锋、褚洪建正在公胜街正常执法巡查,这时一位老人上前求助。原来老人一个人独自出门,在中午回家时怎么也找不到想要乘坐的16路公交车站,无奈下求助于执法队员。 

  城管执法队员了解情况后,连忙安慰老人稳定情绪,并表示可以用执法车辆将老人送到公交车站,在征得了老人同意后,两名执法队员将老人送到了三角花园的公交总站。宋延锋、褚洪建叮嘱老人注意安全,目送其安全上车后,二人转身离开,回到自己的点位执勤,继续自己的本职工作。 

  在回去的路上,两人的内心充满了骄傲和自豪,并不是因为他们做了好人好事,而是因为老人对城管执法队员的这份信任。正是这份信任,让他们以更加坚实的脚步走在为民服务的道路上。(通讯员 王媛媛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