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水文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1-02-26 17: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6日讯 2月25日,枣庄市水文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机关党支部书记李振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通报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总结了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反馈了党支部查摆问题及党员干部对党支部的意见建议;并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对照组织生活会要求,联系自身学习、工作、生活实际,逐一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起到了“红脸出汗”的作用。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宗旨使命,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独挡一面的能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推动枣庄水文各项工作有序开展。(通讯员 韩梅 刘海宇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