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高新区召开全区公安工作会议

2021-03-04 14: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4日讯 3月3日上午,枣庄高新区公安工作会议召开。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分局局长林志强出席会议并作报告,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辉主持会议,分局在家党委成员及除值班备勤外的全体民警、辅警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为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颁奖。随后,区公安分局领导与分局各室所队主要负责同志签订《全区公安机关“创优、创满”工作责任制》《遵守禁酒令承诺书》。 

  会议强调,要客观分析成绩,进一步坚定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信心和决心面对前所未有的严峻形势和风险挑战,全区公安机关在区党工委、管委和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靠前一步、主动作为、扎实工作,为建设创新创业创富产业新区贡献了公安力量。准确研判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紧扣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综合业务考评双提升的工作目标,聚焦风险防控、平安建设、公共安全监管三项任务,全面深化警务机制改革、基层基础攻坚、主动警务建设、执法规范化建设四项工作,全力推动全区公安工作实现新突破 

  会议要求,紧扣主题主线,忠诚履职担当聚焦风险防控,健全“三项机制”,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聚焦平安建设,提升打防质效,坚决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聚焦公共安全监管,紧盯“三个重点”,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深化改革攻坚,聚力真抓实干,全力推动全区公安工作实现新突破坚持党建引领,从严管党治警,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上下同心,为全区公安工作双提升提供强力保障努力打造“高新公安样板”,共同推动高新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整体性跨越。(通讯员 刘亚 孔祥巍)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