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委网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09 08: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记者 杜伟)3月8日下午,枣庄市委网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传达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市委网信办全体人员参加,市委网信办主任刘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上级工作要求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市委“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结合起来,同抓好“网络工作规范提升年”活动,推进当前网信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牢记初心使命、以人民为中心,开展网信系统大调研,深入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为民解难,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强化底线思维,积极应对风险挑战,着力提升网络综合治理能力,提高防范化解风险能力,打好应对各类风险挑战的主动仗。要做到学思践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现代化强市建设的实践中,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建市60周年献礼。 

   

    会后,市委网信办全体人员参观了市委办公室党性学习教育活动室,通过丰富的史料、照片、实物,直观了解感受党的光辉历程,全面系统了解枣庄建市六十年来的发展历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滋养初心使命,激励广大干部更好传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