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坚五问丨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扎实开展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大调研大讨论活动

2021-03-19 17: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9日讯 为积极贯彻落实枣庄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攻坚五问”大调研大讨论活动部署要求,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全力助推企业高质高效发展。3月17日,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局长单金凤,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市外经外贸服务中心主任徐云端入企开展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大调研大讨论活动,并邀请枣庄市商务局四级调研员郭立波来企指导。 

  调研组一行来到山东艾菲尔管业有限公司,就企业成功通过跨境电商B2B直接出口(海关监管方式代码9710)方式,将货值84359美元的商品出口至澳大利亚一事进行专题调研。调研中,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积极依托跨境电商新模式开展出口业务的基本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当前外贸订单、产品生产和出口、海外市场供需等情况,对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通过现场调研,同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情况后,调研组表示将按照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攻坚五问”大调研大讨论活动要求,结合全局职责定位,进一步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帮助企业解决进出口、跨境电商业务开展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共同推动全市对外开放发展水平持续提升。(通讯员 傅晓辉)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