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组织收看全国、全省水上运输和渔业船舶安全风险防范工作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视频会议

2021-03-20 15: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0日讯 3月19日上午,全国、全省水上运输和渔业船舶安全风险防范工作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视频会议召开,枣庄市组织人员收看了会议。全国、全省会议结束后,该市接续召开全市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起生作了讲话。 

  孙起生强调,要加强运河、湖泊等水域安全风险防范工作,确保水上运输和渔业船舶安全。要扎实开展好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围绕建立突出问题和重点企业“两个清单”,集中解决安全生产重点难点问题。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狠抓问题隐患的整改落实,强化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和督导检查,着力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要集中精力抓好“三合一”九小场所消防安全工作,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登记建档,分类施策,跟踪督办,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全部完成整改。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狠抓各项安全生产政策措施的落实,坚决守住全市安全生产基本盘,为改革发展稳定创造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  

  各区(市)安委会、枣庄高新区安委会、市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市纪委监委机关有关负责同志在市和区(市)分会场收看了视频会议。(通讯员 谢我)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