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关工委工作会议召开

2021-03-24 16: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 3月22日,枣庄市关工委工作会议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关工委主任李兴伟,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高庆喜,副主任张胜来、杨建国、刘志才、杨家国、丁新胜,副主任兼秘书长许新泉,各区(市)、枣庄高新区、枣矿集团、枣庄学院、枣庄职业学院、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市关工委部分成员单位、市直系统关工委负责同志,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等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胜来传达了全国关工委表彰大会和全省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杨建国宣读了全国表彰决定和全市表彰决定,为庄福选、栗广梓、侯志龙三位同志代颁了“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的荣誉证书和奖章,表彰了全市创建五好基层关工委活动优秀组织奖、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李兴伟讲了话,高庆喜作市关工委工作报告。

  李兴伟对做好今年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了四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二是认真履职尽责,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三是服务中心大局,彰显时代价值;四是积极营造氛围,形成工作合力。

  为全面完成今年的任务目标,高庆喜要求全市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要牢记市委市政府的期望和重托,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和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张运祥 褚铭馨)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