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国家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广部一行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2021-03-29 17: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9日讯(记者 张 刚 通讯员 刘国帅) 日前,枣庄国家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广部到人民控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智能制造产业园和汽车文化生态园两个省重点项目督导建设推进情况。枣庄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韩耀辉,枣庄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张忠良,区党政办、经发局、财政局、国土住建局、规划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督导。人民控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监事长钱胜乐现场陪同。 

  在项目建设现场,监事长钱胜乐对项目的推进情况、工程计划、工期安排等相关情况进行汇报。 

  在听取项目汇报后,王广部书记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高新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动员大会和市委、市政府推进枣庄国家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座谈会议精神,动员全区上下聚焦产业主阵地,深耕项目主战场,以工业率先突破推动创新创业创富产业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人民控股集团的项目建设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上,行动迅速、措施有力。 

  王广部书记对一步项目建设提出要求:一、提高认识,落实责任。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加大与企业、施工单位配合沟通力度,精心组织,科学调度,抢抓工期、赶超进度,确保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二、严守法规,安全施工。施工单位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确保施工安全;三、倒排工期,加快进度。在保障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增加人员及物资投入,排出施工计划表,进一步提高项目建设标准、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千方百计克服困难、解决问题,高质量、高标准、按预期完成项目建设。 

  监事长钱胜乐表示: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帮助与支持,人民控股集团一定扎根在高新区,继续结合园区优质资源,挖掘自身潜力,做好下一步发展,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为枣庄的经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