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两地联动高效赔付133万,客户获赔后加保150万

2021-04-02 17: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日讯 2021年3月,王女士带着一面写有“太平服务暖人心,快速理赔显诚信”的锦旗,专程来到太平人寿枣庄中心支公司表达感谢。

  事情要从4个月前说起,2020年12月,王女士在体检中发现乳腺异常,经进一步诊断,不幸被确诊为乳腺癌。得知这一噩耗后,王女士并没有因为治疗费用而忧愁,而是以乐观的心态直面病魔。原来,从2017年开始,王女士先后在太平人寿为自己购买了累计131万保额的重疾险和太平医无忧医疗保险。

  确诊时,王女士人在江苏,便选择了当地医院进行治疗。出院后,她拨打了中国太平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89进行报案。太平人寿枣庄中支工作人员在收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致电王女士进行慰问,主动指导她整理理赔所需材料并提交理赔申请;同时联系了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协助调查。经审核,王女士的病情符合合同约定的赔付条件,此次赔付重疾理赔金131万元和医疗费用2万余元,合计133万余元。

  “太平人寿的理赔服务既快又好,133万元不仅给了我的家庭强有力的经济支持,也让我更有底气的去战胜病魔。买保险,我只认太平!“收到理赔金后,王女士激动地说道。并且,王女士又在太平人寿为自己的三个孩子购买了合计150万元保额的重疾保障。

  疾病虽然无情,但因治疗疾病而产生的巨大经济压力更可怕。因病致贫的案例屡见不鲜,提前规划保障才是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太平人寿枣庄中支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专业的技能和高效的理赔为客户提供服务。(通讯员 李蒙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