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保险行业协会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2021-04-02 18: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日讯(记者 陈庆武)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4月1日上午,枣庄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枣庄市协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敏,中共枣庄市委党校、市委宣讲团兼职教授孙宝华,46家保险公司分管党建工作负责人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枣庄市协会副会长翟永兴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宣导了《在枣庄市保险系统开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系列活动的方案》,内容包含举办主题党课、红色教育基地学习、主题演讲比赛等系列纪念活动,活动期间,还将组织开展行业职业技能培训,以进一步推进职业技能人才多元化评价机制改革,丰富保险从业人员技能。

  枣庄市协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敏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内容和举措作了动员和安排。她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枣庄市委、市政府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的开局之年。站在历史新的起点,为隆重纪念党的百年华诞,枣庄市保险行业协会将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藉此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发全市保险系统干部员工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引领全市保险系统主动投身到“先把经济搞上去”建设热潮中,为枣庄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建设贡献保险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中共枣庄市委党校、市委宣讲团兼职教授孙宝华以《在学史明理中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题,进行了专题授课,令现场党员干部受益匪浅,同时也为全市保险行业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更好的理论和实际支持。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迅速启动,认真抓好系列活动方案落实,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各单位优势力量,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为全行业营造浓厚舆论氛围,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最后全体起立,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