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祭英烈 铭初心 担使命

2021-04-08 18: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8日讯  4月7日下午,枣庄联通部分党支部以团体形式到薛城铁道游击队纪念碑广场开展“祭英烈学党史 铭初心 担使命”党史学习教育暨清明节祭奠英烈活动。

  革命烈士眠铁骨,清明时节忆忠魂。参加活动的50余名党员、团员向高高矗立的铁道游击队纪念碑敬献花篮。大家怀着无比沉痛的三鞠躬向为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人民英雄致以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在纪念碑前,所有参加活动的党员佩戴党徽,整齐列队,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山间,一颗颗炽热忠诚的红心照亮党旗。

  随后,大家来到位于临山南麓的枣庄人民英雄纪念园,瞻仰了“人民英雄永垂不朽”卧碑和烈士纪念墙、烈士纪念石阵,共同回顾了枣庄地区厚重的红色革命历史,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枣庄党史教育和思想洗礼。

  铭记历史,奉献当下。活动中,大家表示,今后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以革命先烈精神为动力,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勤奋敬业、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通讯员 徐化朗)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