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枣庄地区全面启动

2021-04-14 08: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4日讯(记者 杜伟)4月13日,第五届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枣庄地区启动仪式在舜和枣庄大酒店举行。 

  

  中央音乐学院现代远程音乐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组委会秘书长何琪傲娃“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山东组委会负责人张宏伟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枣庄市音乐家协会主席庄廷春“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山东省枣庄市组委会负责人、山东瞰视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洋等出席,并共同启动本次活动 

  据了解,由中央音乐学院主办,中央音乐学院现代远程音乐教育学院承办、枣庄地区由“央音”全国青少年才艺展演枣庄地区组委会、山东瞰视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活动面向全国,由活动组委会邀请国内艺术教育专家组成艺委会和评审组,全面监管展演活动的选拔质量,并组织专业培训课程和音乐讲座为展演选手做面对面指导。全国总展演独唱组别第一名选手还将免费获得原创歌曲的范唱权。

     

  启动仪式上,枣庄市音乐家协会主席庄廷春表示,音乐是发自人类灵魂的声音,是人类用于触摸世界最经典的语言,是抒发感情、表达感情、寄托感情的艺术。由央音主办的第五届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活动给全国的孩子们提供了一个非常权威的艺术平台,这是一个让孩子们展示美、欣赏美、创造美的机会。 

  

  展演种类包括西洋乐器、民族乐器、声乐、弓弦类、木管类、铜管类、打击乐类、乐团类等,参加年龄组别横跨幼儿到大学。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