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邓某师醉酒驾驶致人死亡弃车逃逸 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刑事拘留

2021-04-15 11: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5日讯(记者 杜伟)近日,枣庄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向社会曝光典型道路交通事故案例1则记者了解到,2021年2月21日20时32分许,邓某师醉酒后驾驶皖GCM**9号小型轿车沿台儿庄-韩庄公路由西向东行驶至峄城区古邵镇大安村某饭店门前路段时,与由东向西行驶褚某安驾驶的电动三轮车发生交通事故,事故造成两车损坏、褚某安受伤,褚某安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事故发生后,邓某师弃车逃逸。为逃避法律制裁,邓某师其姐邓某婕企图冒名顶替,声称自己是驾驶员,后被办案民警识破。民警随后在邓某师家中将其抓获。经抽血检验,邓某师血液酒精含量达244.3mg/100ml,达醉酒驾驶程度。邓某师因醉酒后驾驶机动车逆行未保持安全车速肇事后逃逸承担事故全部责任。

    目前,邓某师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刑事拘留。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由公安机关对这1名因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道路交通事故致人死亡并逃逸构成犯罪的驾驶人,因其涉嫌交通肇事罪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