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高新区张范派出所召开集中退赃大会

2021-04-18 19: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8日讯 展现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新气象、新面貌,震慑违法犯罪,4月16日上午,枣庄高新区公安分局张范派出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召开打击侵财犯罪退赃大会,集中返还追回的10辆被盗电动车电瓶。 

  活动现场,民警通报了打击侵财犯罪案件的行动战果,向群众集中发还追缴到的电动车电瓶。受害群众对民警的工作表示感谢并送上锦旗表达谢意 

  退赃现场吸引了许多附近群众驻足观摩,大家对公安机关能够迅速破案、及时为当事人挽回经济损失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公安民警为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做出的不懈努力表示衷心感谢。 

  大会结束后,现场民警对前来参加的群众进行普法宣传教育,对防范盗抢骗、电信诈骗等相关常识进行讲解,同时向群众发放教育整顿、扫黑除恶、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宣传单200余份。 

  下一步,张范派出所将以教育整顿为契机,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以实际行动回应人民群众新期盼新要求,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通讯员 姬程程 孔祥巍)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