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原副市长王亚一行前往国学教育促进会调研指导

2021-04-19 15: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9日讯(记者 张刚)4月17日,枣庄市原副市长、市关工委副主任王亚,枣庄市教育局副局长冯仰军,枣庄市妇联副主席于锦芳,团市委副书记赵波一行前往枣庄市国学教育促进会调研指导工作。枣庄市国学教育促进会会长、著名学者王洪铁,国学教育促进会副会长郭思然,国学教育促进会副会长杜伟,国学教育促进会党支部代书记孙尚等有关人员陪同参加调研活动。调研活动由枣庄市国学会名誉会长闫吉文主持。

  座谈会上,首先由枣庄市国学教育促进会会长、著名学者王洪铁介绍国学促进会成立时间、人员架构和工作开展情况做了专题汇报。随后,参观了国学促进会书画展厅,并实地察看了国学教肓实践基地。

  与会领导,分别对国学教育促进会工作在“促进国学教育、弘扬国学文化”方面做出了有益于社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和赞扬;从方针政策上作出指示,在下一步具体工作上提出几点建议。此调研活动对进一步推进国学研究和发展起到了很大的鼓舞作用。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