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联通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进行时

2021-05-06 17: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6日讯 4月28日,枣庄联通组织志愿服务队深入小区开展“党史故事宣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服务进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志愿队协同社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以故事宣讲学习等形式,讲述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传播党的创新理论。志愿队来到网格社区,开展千兆宽带进社区、家庭网络测速工作,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文明交通引导、市场经营秩序规范、矛盾纠纷调处化解等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枣庄本地建设贡献应有力量。

  在整治车辆乱停乱放,志愿队员们通过有效的疏导和义务宣传,恢复了小区道路门口人行道的通畅,社区居民走出大门时,对整洁的人行道环境赞不绝口:“平日停放在门前人行道上的摩托车没有了,道路变得整洁宽敞,我们上下班方便多了,解决了我们的烦心事。”(通讯员 徐化朗)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