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得道”杯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青少儿跆拳道巡回赛(山东站)在枣庄文体中心圆满闭幕

2021-05-06 17: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6日讯 2021“得道”杯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青少儿跆拳道巡回赛(山东站)于5月3日至4日在枣庄文体中心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主办,山东悦尚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枣庄明珠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山东再起航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北京君锐华创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执行。

  本次比赛是2021年首次全国性跆拳道赛事,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及枣庄市体育局、承办及协办方非常重视,制定了严格的疫情防控方案及措施,由工作人员对进出场馆的运动员教练员进行测量体温出示绿码、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了赛事安全顺利进行。

  此次比赛采用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指定专业NTS比赛用电子护具,并选调了以国际级裁判长成雪梅带队的国家级2人,国家一二级裁判员20余人金牌裁判队伍,保证了赛事的公平公正。

  本次比赛吸引了山东省36支代表队,900余名运动员参赛,分别参加竞技,品势,跆舞,竞速的激烈角逐。小运动员们本着“勇于拼搏、百折不挠、以礼待人”的信念,用高涨的气势和高超的技艺在赛场上奋力拼搏,也用优异的成绩诠释了自己对跆拳道精神的理解,上演了一场场精彩对决。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煜邦跆拳道以总分447.5分的成绩摘得品势团体第一名,金锋跆拳道、正德跆拳道分别获得团体第二至第三名。竞技团体第一为国策跆拳道,煜邦跆拳道、亚龙跆拳道分别荣获团体第二名及团体第三名。

  赛事圆满结束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心,裁判员的辛苦付出,参赛队伍的大力支持,工作人员协同配合,我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青少儿跆拳道推广发展中,为更多的跆拳道爱好者提供更宽阔的展示平台。(通讯员 陈方杰)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