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直通车》母亲节特别节目走进枣庄市妇幼保健院

2021-05-08 18: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8日讯 5月8日上午,为感恩母亲节,呵护女性健康,枣庄广播电视台与枣庄市妇幼保健院联合策划打造了一期《健康直通车》母亲节特别节目,将节目录制的演播室搬到了枣庄市妇幼保健院的门诊大厅,零距离为广大母亲和女性朋友解答健康问题,活动吸引了上百名患者及家属群众现场观看,超过21万人次线上观看了节目直播。 

  节目现场首先由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刘成文为活动致辞。枣庄市妇幼保健院产前管控中心及产房护士长周广菊、妇一科主任梁锋、乳腺外科主任张文涛、健康管理科医师田芸清和权威心理咨询师于彬等一批院内名医专家参与现场直播活动,与大家面对面共同探讨分享了无痛分娩、宫颈癌预防、乳腺增生防治、女性健康管理、心理健康与产后抑郁防治等女性健康相关话题,现场大量患者及家属认真观看节目并与专家互动交流,线上观看直播的广大市民热情点赞,积极参与留言评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妇女是人类的母亲,儿童是未来的希望。作为服务妇女儿童健康最前沿的窗口,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将始终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坚持公共卫生性质和公益性导向,始终心系辖区妇女儿童的生命健康,一如既往地为全市人民群众提供高水平、高品质、安全、有效、便捷、温馨的妇幼健康服务。 

  值此母亲节到来之际,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全体干部职工祝所有伟大的母亲: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幸福美丽!(通讯员 曹黎涛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