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联通5G智慧讲堂进社区活动正式启动

2021-05-17 18: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7日讯(记者 杜方奇)为响应省工信厅关于开展山东省“5G进万家”系列活动的号召,5月16日下午,由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枣庄联通主办,薛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薛城联通协办的“千场巡讲进万家 智慧生活颂百年”5G智慧讲堂进社区活动在枣庄四季菁华小区正式启动,各区(市)分公司同步启动。枣庄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程雪源和枣庄市工业与信息化局四级调研员王兴振、枣庄市公安局科信支队副支队长刘琪等领导出席会议。

  启动会上,枣庄联通为现场群众准备了5G+AR、5G手机应用、泛智能终端应用、FTTR网络覆盖模式、全屋智能沙盘等场景展示,并为用户现场演示网络测速、小障碍维修等技巧。活动现场,枣庄市公安局刑侦支队二大队副大队长程兵融入了电信防诈骗宣讲及问答等环节,在为用户普及5G知识的同时,强化用户电信防诈骗意识。

  作为枣庄市5G精品网络建设的主力军,枣庄联通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落实网络强国战略,建成了覆盖核心商圈、重点城区的高品质5G网络,并陆续推出5G新基建助力数字化转型、5G智慧党建、5G智慧医养、5G智慧教育、5G智慧文旅等5G行业应用成果。

  下一步,枣庄联通将以更加灵活、有效的方式开展5G知识进社区巡讲活动,持续向用户普及5G知识。按照省市政府要求,在维护市场秩序、促进通信业高质量发展的前提下,提供更多档位的5G套餐,开展多种形式的5G手机优惠购活动,丰富5G业务权益,促进信息消费体验升级,不断提升客户感知,满足广大用户对更高品质网络生活的需求。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