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践初心 爱心义剪暖人心

2021-06-02 15: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日讯 6月1日上午,枣庄市峄城区底阁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开展“学党史·办实事”爱心义剪志愿服务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底阁村、曹庙村老人儿童提供免费的义剪服务。 

  义剪过程中志愿者耐心服务,剪刀上下翻飞,剪出雏形,电推子精心修推一遍,毛刷把脖子周围的毛发清理干净大家看到修剪后的头发,纷纷露出了满意的笑容,称赞志愿者们不仅手艺好,为民服务的志愿者精神更值得赞扬。 

  本次爱心义剪活动,志愿者们为多位老人儿童提供了义剪服务,得到了群众们的一致好评。活动的开展,目的在于为群众多做实事,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关怀和温暖。同时也希望更多社会热心人士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底阁村村民徐付宽高兴得合不拢嘴:“现在党的政策越来越好了,我是一名残疾人,平时不方便去街上理发,现在理发师都到家里免费来理发,我真是太谢谢你们了。”下一步,底阁镇将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将学习教育成果转换为实践行动,持续提升服务“温度”,通过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以实际行动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通讯员 李真)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