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工商联携手河南商会开展“志愿敬老行 关爱传真情”公益活动

2021-06-12 14: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2日讯(记者 杜方奇)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6月11日上午,枣庄市工商联携手枣庄市河南商会走进颐源山庄养老院开展“志愿敬老行,关爱传真情”敬老爱老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爱心慰问品和诚挚的祝福。枣庄市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刘超,枣庄市河南商会执行会长杜帅,枣庄市河南商会常务副会长戴笑,枣庄市河南商会副会长董会玲、徐彪,枣庄市河南商会理事王大喜、宋庆春、杨超以及枣庄市河南商会办公室主任邵琪共同参加了活动。

  浓情端午,粽叶飘香。枣庄市河南商会为敬老院老人们送去了毛巾、洗发水等生活物资及慰问金并亲自为老人们包粽子。商会爱心人员与老人们进行热心交谈,并实地查看和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送上了暖心的端午问候和祝福。面对来自枣庄市河南商会的关爱和温暖,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慰问品送到每一位老人手里,老人们乐得合不拢嘴。颐源山庄养老院院长感激地说:“感谢你们送来的这份浓浓的爱与清凉,让老人们提前度过了一个暖心的端午节”。

  此次“端午节,送温暖”爱老敬老活动,旨在看望慰问敬老院老人,让他们感受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温暖关怀,让敬老院的老人们在端午节到来之际感受到浓浓的温情。枣庄市河南商会执行会长杜帅代表商会向敬老院老人表示了亲切的问候和由衷的祝福,向长期以来在敬老院服务的全体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表示河南商会将常态化开展孝老敬老活动,弘扬孝老爱亲的中华传统美德,传递社会正能量,持续关注养老院的建设发展,奉献爱心,服务社会。

  在养老院里,枣庄市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刘超叮嘱养老院工作人员要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服务,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抓好安全工作,确保老人吃好住好,晚年幸福。

  据了解,枣庄市河南商会自成立以来,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捐款捐物,共同助力疫情防控;每逢春节、中秋等重要节日,都会组织商会会员企业,参与爱心慈善事业,捐钱捐物关爱困难群众及孤寡老人,帮助弱势群体解决实际困难,传播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慰问活动结束后,大家又来到位于市中区永安镇夏庄村的枣庄市河南商会理事单位枣庄市欧亚盛典木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