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民政局局长张峰到滕州调研基层工作

2021-06-17 08: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7日讯 6月16日,枣庄市民政局局长张峰一行到滕州调研民政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滕州市政府副市长张传纲、市民政局局长朱光耀等陪同调研。

  张局长一行深入到滕州市西岗镇啟源养老公寓,对养老公寓的各项生产工作和老人居住房间、餐厅食品加工情况进行了查看,详细了解养老机构运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难等。

  在福泽园公墓现场,张局长对市公益性公墓建设情况、面积大小、使用情况、群众知晓情况进行询问,并在北赵庄村进行移风易俗工作情况座谈,对红白理事会换届及章程修订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解。

  张局长一行对滕州市扎实开展民政领域安全生产、移风易俗等工作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民政部门要做好养老机构监管工作,提高失能半失能老人入住率,让更多老人安享晚年;要进一步加大移风易俗宣传工作,让公益性公墓等民政工作成果惠及广大民众。(通讯员 王鹏 刘悦)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