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联通开展“总经理在线”活动

2021-06-25 10: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5日讯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集团公司《关于加强职工队伍建设的若干意见》的总体要求,深化企业民主管理工作,加强公司与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倾听员工心声,广纳一线建言,6月21日,枣庄联通开展2021年上半年总经理在线活动。市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程雪源通过办公网“总经理在线”网络平台,与员工进行实时在线交流互动。

  15:00活动开始,员工积极参与,畅所欲言,围绕公司改革发展大局建言献策。对员工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公司领导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当场研究,落实相关措施,逐一认真答复。此次活动,收到员工关于市场经营、建设运维、人力资源及工作环境等方面的问题11条,针对短时间无法解决的问题,程总责成相关部门负责人限时办理,工会跟踪督办落实,切实回应职工期盼。

  活动结束时,程雪源强调,实现公司持续高质量发展是公司上下的共同目标,与广大员工休戚相关。新形势新任务迫切需要公司上下凝心聚力、实干担当。要通过“总经理在线”活动,把“党组20条”贯彻落实好,转变工作作风,关注员工诉求,维护好员工权益,增强企业凝聚力,推进深化混改,加快数字化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徐化朗)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