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中区举办2021山东网络文明周网络素养教育进机关主题日活动

2021-09-14 20: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4日讯(记者杜伟)9月14日,枣庄市中区2021山东网络文明周网络素养教育进机关主题日活动在区文化馆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龙晓华出席并参观了网络文明周主题展览。

  活动中,龙晓华强调,要以此次网络文明周为契机,强化机关工作人员抵制网络谣言、预防网络诈骗等意识,不断提高网络素养。要深入开展网络素养教育进社区、进机关、进学校、进金融机构、进企业等5大主题日活动,充分发挥我区文化资源优势,进一步弘扬主旋律、倡导网络文明正能量。要通过主题展板、微视频、海报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广泛发动群众共同参与网络文明建设,构建良好的网络生态,形成网络文明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此次网络文明周由省委网信办、省文明办主办,主题为“网络同心 文明同行”,力求通过集中开展一周的网络文明活动,让文明办网、文明用网、文明上网、文明兴网的网络文明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共同推动形成网络文明新风尚。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