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水环境监测中心枣庄分中心顺利通过2021年实验室资质认定复查评审

2021-09-18 15: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8日讯 9月14-17日,国家计量认证水利评审组专家对山东省水环境监测中心枣庄分中心进行了实验室资质认定复查评审。


  专家依据《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要求,仔细查看分中心实验室环境,认真查阅检测报告相关的流程档案,抽取2名人员进行理论考核,抽取4个项目进行人员比对和盲样考核。最终理论考核、盲样考核、座谈考核全部合格。


  评审组对枣庄分中心的基本条件、技术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认为枣庄分中心组织机构健全,管理体系运行良好能够按照《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 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的要求开展工作,具备向社会提供公正数据的检测能力,同意通过资质认定复查评审。(通讯员 王桂花)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