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高新区公安分局开展“战疫·送奖到岗”及慰问工作

2022-04-08 10:40: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8日讯   在全区抗击新冠疫情中,枣庄高新区公安分局广大民辅警在关键时刻彰显出高新公安的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涌现出了一大批逆行而上、冲锋在前、成绩突出的先进典型。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激励斗志,4月7日,分局开展“战疫·送奖到岗”及慰问工作。分局领导为获奖民辅警颁奖并向一线战疫单位送上了慰问金。

  “战疫·送奖到岗”及慰问工作,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参战民辅警的士气,受到表彰的民辅警纷纷表示:取得的工作成绩凝聚着分局党委的关心培养,饱含着战友与家人的支持与帮助,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不负重托、忠诚履职,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全力以赴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通讯员 孔祥巍)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