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体育局“云上体育大讲堂”开课

2022-04-15 16:54: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5日讯   4月15日,枣庄市体育局“云上体育大讲堂”开课,各区(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班子成员、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市体育局机关、局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云上体育大讲堂”是枣庄市体育局为了落实市委“五比五看”活动要求,进一步在全市体育系统营造比学赶超、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督促干部职工以学促干,更好履职尽责举办的一项重要活动。

  “云上体育大讲堂”第一讲邀请到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常务副会长张祥泰针对《扎实推进社区全民健身组织建设》进行专题辅导,用大量的数据、事例,系统梳理了如何抓好社区全民健身组织建设,对于指导枣庄社区体育工作开展有着重要意义。

  通过学习,参学人员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专题讲座为契机,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确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切实把本次学习的感悟收获,转化为投身枣庄体育事业和全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为谱写枣庄体育新篇章、绘就现代化强市美好新画卷贡献体育力量。(通讯员 冯万里 马涛)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