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企业家商务考察团来枣庄薛城考察

2022-07-15 16:19:2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5日讯  7月14日,泰安市年轻一代企业家商会秘书长韩海霞一行十六人来枣庄市薛城区部分民营企业学习考察,薛城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姚三石,区工商联副主席、秘书长张延安,区工商联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孙宝峰,区政协常委、枣庄高新区文联主席王新来,区工商联执委、山东圆坤电子董事长绳仁龙等陪同活动。

  韩海霞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山东圆坤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中力高压阀门有限公司、枣庄智赢门窗科技有限公司,圆坤电子董事长绳仁龙、中力阀门董事长杜宜俊、智赢门窗副总经理钊善善分别向客人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市场前景、业务发展、技术服务等方面情况。考察团的企业家对山东圆坤电子几项发明专利、智赢科技系统门窗及中力高压阀门的专利产品、模具很感兴趣,企业双方现场互留了联系方式,并表示近期要带企业技术部再来深入交流。

  参观期间,姚三石就探索新时代下做好工商联组织建设的新思路、新方法与泰安年轻一代企业家商会进行交流。韩海霞对薛城区工商联近年来获得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全省“五好”县级工商联等荣誉表示点赞,尤其是常商会在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值得学习。希望双方在今后商会会员作用发挥和企业交流合作能有更大的进展。据悉,考察团对企业考察后,还专赴铁道游击队运河支队记忆馆、统一战线展馆、家教家训馆等接受思想洗礼,进行传统教育。(通讯员 张延安 孙宝峰 张磊)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