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谋产业发展 枣庄高新区举办“锂光医智大”医药健康产业发展论坛

2022-07-20 19:55: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0日讯  近日,枣庄高新区“锂光医智大”医药健康产业发展论坛举行。论坛以“把握发展趋势 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聚焦医药健康产业发展前沿,共谋医药健康产业发展之道。此次论坛是枣庄高新区为加快医药健康产业集聚、高质量发展而组织的授课、研讨、交流平台。  

  近年来,枣庄高新区全面贯彻市委、市政府“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部署,集中攻坚项目建设,全力推动产业高端化、集群化、融合化、生态化、智能化发展,培育形成了具有竞争优势的锂电、光电、医药健康、智能制造和大数据等“锂光医智大”特色主导产业集群。特别是在医药健康产业发展上,枣庄高新区以新医药产业园为载体,推动医药健康产业链整合、价值链提升、市场链优化,建有集研发、检测、孵化、展示、交易等功能为一体的医药健康产业公共服务平台。海王健康小镇、海王优品总部基地项目等一大批医药健康产业项目加速落地,逐步推动全区医药健康产业走向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优势充分释放的发展新路。  

  下一步,枣庄高新区将坚定把医药健康产业作为主攻方向,积极构建现代医药全产业链,着力打造医药产业集群,以全面开放的姿态、最优的营商环境做好服务,与各界一道共同绘就枣庄高新区医药健康产业发展的美好蓝图。(通讯员 李志超 杨帆)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