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薛城区1家基地荣获第五批省级乡村振兴专家服务基地

2022-07-22 17:36: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2日讯  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第五批省级专家服务基地和省级乡村振兴专家服务基地名单。枣庄市薛城区推荐的山东维恋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选省级乡村振兴专家服务基地。截至目前,薛城区共有省级专家服务基地3家。

  乡村振兴,人才是基石。省级乡村振兴专家服务基地是基层引才聚才的重要平台载体,是引导更多高层次专家深入基层服务一线的有效手段。近年来,薛城区人社局积极引导各类资源支持服务基地建设和专家服务基层工作,组织专家深入基层一线,开展技术培训、现场授课指导,通过引进新品种、推广新技术、创新经营模式,培养培训基层人才、解决基层发展难题,创造性地开展富有成效的服务活动。

  下一步,薛城区将充分发挥省级乡村振兴专家服务基地引领作用,积极引导各类人才资源支持专家服务基地建设和专家服务基层工作。进一步巩固扩大专家服务基地引才用才成效,充分发挥专家服务基地在承载专家服务基层活动、助力乡村人才振兴方面的作用,吸引支持更多优秀人才到基层、乡村一线干事创业,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助力基层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通讯员 季桂如)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枣庄市薛城区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