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幸福里|第四届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枣庄赛区即将进入决赛!

2022-08-13 11:02: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3日讯 (记者 杜伟)8月12日上午,由山东省图书馆、山东教育出版社、鲁网主办,枣庄图书馆、鲁网枣庄新闻中心承办,农发·幸福里冠名协办。农发·幸福里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枣庄赛区在农发·幸福里营销中心隆重举行。出席活动的领导有枣庄孟子学堂靖校长,鲁网枣庄频道主任杜伟,山东商报枣庄站副主任卜宪国。

  此次“阅读马拉松”活动,共分为阅读和答题两个环节,小朋友们需要在两个小时的时间里阅读同一本书,阅读完毕后用自备的手机统一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进入电子答题系统,提交个人信息后开始答题。

  此次阅读比赛,聚集了不同年龄段的小朋友,这一别开生面的“马拉松”比赛,旨在提高枣庄市少年儿童自主阅读的积极性,培育阅读意识,让自然阅读、主动阅读成为生活习惯,让心灵远离喧嚣,感受阅读带来的无穷魅力。(后附此次大赛晋级名单)

  本次活动协办方山东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山东农发),是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注册资金10亿元的国有企业,系省管一级国有独资企业。依托国企优势,拥有最具前瞻性的眼光。资金实力雄厚,有足够实力为业主提供质量可靠、安全稳固的住宅,更有足够能力为楼盘提供完备的配套设施和贴心物业服务。

  枣庄作为农发布局山东的核心城市之一,成功进驻枣庄仅是一个开始,随着农发全国化战略的持续推进,实现农发幸福生活遍布全国。农发·幸福里坐拥枣庄市中区主路解放路,地处东城核心区,繁华生活、便捷交通、学府林立是生活与工作的交汇中心,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农发·幸福里,俯瞰千载文化古城,以王者风骨,进阶高雅生活,用一府风华,敬献枣庄人居。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