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蕾计划丨枣庄市妇联邀您参加99公益日“齐鲁润春蕾”项目联合募捐活动

2022-09-06 14:52: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6日讯 (记者 杜伟)为做好“春蕾计划—梦想未来”行动提升工作,积极推进省妇联、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发起的“齐鲁润春蕾”项目联合募捐活动,枣庄市妇联在全市发起“一起捐”活动,助力枣庄市困境女童顺利完成学业,实现人生出彩,为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贡献枣庄力量。

  什么是“春蕾计划”

  “春蕾计划”项目是由全国妇联、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各级妇联共同参与实施的公益项目品牌,是中国第一个专门资助女童入学的公益项目,也是全中国帮扶乡村女孩数量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公益项目。山东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在腾讯公益平台“春蕾计划她们想上学”项目中发起“齐鲁润春蕾”项目。

  积小善,成大爱。2021年,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枣庄市“春蕾计划”募集资金13.64万元,争取儿基会配捐13.14万元,资助困境女童445名,为她们送去温暖、助力梦想,传递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

 集中募捐时间

  9月7日10:00至9月9日18:00(腾讯公益平台、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将提供配捐用于支持公益项目,每天早上10:00开始,先到先得,配完为止,每人每天最高配额999元。个人或团队即捐,即得《捐赠证书》。)

  参与方式

  1.个人捐款。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均可扫码进入市妇联发起的“一起捐”平台,点击“捐一笔”即可献爱心。

  2.组队捐款。爱心企业、爱心组织等可通过扫码,进入市妇联发起的“一起捐”平台,点击“我要组队”,填写团队名称,如2022XX公司(单位)或2022XX志愿服务队等。团队页面生成后,可生成团队二维码,分享给更多人参与捐款,捐款金额汇总进团队捐款总额。

  2022年99公益日活动即将开始,枣庄市妇联呼吁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此次活动,捐赠支持枣庄市困境女童继续学业,安心逐梦,勇于改变命运,拥抱美好未来。

  慈善人人可为枣庄市妇联真诚期待您的参与,衷心感谢您的支持!

  枣庄市妇联郑重承诺:“春蕾计划”捐款专款专用,接受社会监督,确保捐赠的每一元钱都用于春蕾女童。

  爱心咨询电话:市妇联权益(家儿)部 0632-3198148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