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3-02-14 22:20:2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4日讯 2月14日,全省、全枣庄市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举行。枣庄市市中区委书记宋磊,区委副书记、区长韩耀辉,省驻枣“四进”工作总队市中支队支队长王海东,侯宗伟、孔祥君、李厚兴、邢军、高召军、刘媛媛、梁栋、靳勇等领导,以及相关企业代表在市中区分会场收看了活动实况。

  宋磊在全市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上汇报了市中区项目集中开工情况。他表示,全区将以这次集中开工活动为新的起点,按照全面开工一批、精心储备一批、大力招引一批“三个一批”的思路,站位全局抓谋划,加力提速抓推进,强化保障抓服务,切实以项目建设“开门红”拼出全年发展“满堂彩”。

  当天,市中区参加全市集中开工的项目涉及新材料、高端装备、新医药、新型商贸物流、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其中,航玻中建材特种玻璃项目总投资21.26亿元,占地273亩,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30亿元、税收2亿元。(通讯员 程修建  王乐平  魏建)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