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U系列青少年女子水球冠军赛在枣庄圆满闭幕

2023-03-19 16:59: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9日讯(记者 杜伟) 3月18日,全国U系列青少年女子水球冠军赛在枣庄文体中心圆满闭幕。山东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顾晓琳,枣庄市体育局党组书记高志勇,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市竞技体育发展中心主任张涛等领导同志出席闭幕颁奖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的14支队伍、200余名教练员和运动员参加。通过5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上海队、山东队、广东队分别获得少年组前三名;上海队、福建队、湖南队分别获得青年组前三名。

  近年来,枣庄市体育局以办人民满意体育为主旨,积极申办国家级、省级赛事,让市民足不出“枣”享受高水平体育盛宴。本次比赛是枣庄市今年承办的首场“国字号”水球赛事,为全市水球运动项目普及和队伍建设带来了空前机遇。市体育局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充分发挥游泳项目优势资源,积极拓展水上项目,组建本土水球队伍,积极选拔输送优秀后备人才,为全省水球项目发展贡献枣庄力量。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