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联通团委组织开展青年干部三个问题讨论会暨青年志愿者学习雷锋精神活动

2023-03-27 11:10: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7日讯 近日,枣庄联通团委组织开展共青干部三大问题讨论会暨青年志愿者学习雷锋精神活动。

  枣庄联通团委围绕“同先辈相比,我们身上多了什么”“同先辈相比,我们身上少了什么”“同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期望和时代与企业发展要求比,我们还需要充实什么”三个问题深入开展了大讨论、大反思。

  会中,各团员青年积极参与讨论,从精神层面、行动层面等方面找出了共性问题及个性问题,让青年与先辈思想“连线”,触及灵魂、找准差距、总结了“三多、四少、三补”即:“三多”:多了优越物质、精神财富、自信底气;“四少”:少了理想主义、斗争精神、危机意识、担当意识;“三补”:补足青春理想、青春活力、青春奋斗。枣庄联通团委将根据反思查找自身存在问题,指导团员青年对照自身问题清单,制定改进目标、措施,不断推动精神素养提升成为青年成长的必然要素,让青年从“成长”转换为“成熟”,淬炼出自立自信自强的精神品格。

  会后,枣庄联通团委组织开展了“雷锋同行,春暖人心”活动。青年团员们参与到薛城分公司智慧社区活动中,同时对小区居民进行网络文明、反电信诈骗、三千兆宽带等宣传与文明实践活动,协同营销人员入户开展测速行动,介绍超级光WIFI等智家产品,同时为居民免费进行室内组网设计,获得了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枣庄联通团委将深入推进集团“1+9+3”战略规划落地,贯彻落实省公司工作会议精神,将进一步推进千兆城市、数字乡村和智慧社区等重点项目的实施,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团结全体青年凝心聚力走在前,展现枣庄联通青年员工踔厉奋发,勇立潮头的精神风貌。(通讯员 魏增权)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枣庄联通团委青年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