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到离退休党支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29 10:05: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9日讯 3月28日下午,薛城区人民医院党委委员李强到离退休党支部参加“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并讲授党课。

  首先,大家共同学习了 2023 年《政府工作报告》。

  接下来,李强作了题为《不忘初心担使命,服务人民创品牌》的党课。他讲到,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任务繁重,特别是报告中用相当大的篇幅讲到如何改善民生,作为民生领域重要组成部分的医疗卫生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为民服务的初心,勇于开拓,勇于创新,竭尽全力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李强还结合薛城区人民医院近期工作,重点谈了在提高医疗服务能力,改善群众就医体验,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中所做的努力,目前已初见成效。他还邀请老同志经常到医院走一走转一转,对就医流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多提意见建议,并更好地宣传医院。

  党课之后,老党员们心情很激动,他们说这次党课让他们收获很大,了解到医院的新气象新变化,特别是感受到医院努力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并表示医院发展永远和大家息息相关,作为老同志更要努力为医院做好宣传,尽绵薄之力,真心祝愿医院发展更好更快!(通讯员 孙中芹 孙启耀)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