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施工导致光缆受损 枣庄联通紧急抢修

2023-04-29 16:07: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9日讯(记者 杜伟)4月23日凌晨5点,在台儿庄实验小学东侧,兰祺桥道路施工导致光缆受损,导致周边网络信号骤然下降,使周边重点单位和居民通讯上网中断,给周边重点单位和居民的工作、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

  接到故障告警,枣庄联通网络施工抢修队迅速响应,第一时间抽调精干力量赶赴故障现场。当日正直大风降温天气,台儿庄联通总经理胡朝敏亲自带领施工人员在施工现场实地指挥抢修施工作业,通过短路测试,现场排障,精准布放备用光缆,快速熔纤,历经一个多小时的紧张施工,于当日06:45分完成了信号回复工作,本次抢修共出动5人次,车辆1台次,用时不到两小时,保障了十几家重点单位和上千户居民的通讯上网需求。

  哪里网络有问题,哪里就有联通人的身影,枣庄联通秉持着“客户为本、员工为根、服务为上、创新为魂、奋斗为荣、清廉为基”的核心价值观。严格落实“严实精细快”的工作作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践行“大国央企,责任担当”的使命责任,一步一个脚印,扎实做好网络服务,助力本地经济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枣庄联通紧急抢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