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区大运河住宿业协会成立并召开第一届理事会

2023-05-16 17:10: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6日讯(记者 杜伟)5月11日下午,枣庄市台儿庄区大运河住宿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在月河湾酒店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台儿庄区商贸流通服务中心主任秦坤同志主持,台儿庄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关继元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一同参会的还有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融媒体中心、台儿庄区大运河餐饮协会等有关部门、社团组织、新闻媒体、相关企业组织推举的理事。

  会议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第一届理事会选举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枣庄市台儿庄区大运河住宿业协会章程》(草案)及《枣庄市台儿庄区大运河住宿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办法》(草案);同时选举产生了枣庄市台儿庄区大运河住宿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第二阶段为枣庄市台儿庄区大运河住宿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关继元同志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学超共同为台儿庄区大运河住宿业协会揭牌,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刘腾同志,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关继元同志作了重要讲话。

  关继元同志强调,住宿业协会作为台儿庄区住宿业行业自治组织,要准确把握政策导向,迅速找准自身定位,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职能,在服务会员、服务企业工作中不断完善自律制度,提升台儿庄酒店住宿业水平;要积极开展文明诚信经营活动,针对节日庆典、重要时间、活动节点,杜绝恶性竞争、价格欺诈等损害消费者合法权益、抹黑台儿庄区营商环境行为的发生,积极营造台儿庄区住宿行业健康发展的氛围。

  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旅游环境优化提升和服务保障部署工作要求,台儿庄区作为旅游节点城市,住宿环境的好坏直接影响顾客的体验度和满意度,对一个地区旅游业生存、发展起着重要的承载作用,也是城市旅游品牌形象的根基。会议指出,在座所有住宿业从业人员要深刻认识到良好的住宿业态的极端重要性,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水平,推进全区旅游环境优化提升工作,持续擦亮“天下第一庄”金字招牌。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