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集报协会举办藏品拍卖暨2023年年会

2023-11-21 15:48: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1日讯 11月19日,枣庄集报协会举办藏品拍卖暨2023年年会,现场就枣庄报纸、期刊、书籍、票证及报友、收藏爱好者所藏报纸、书画等藏品进行拍卖,丰富了枣庄藏品。

  年会明确了加强团体协助,促进文化建设、精心组织策划,抓好公益活动、增加收集品种,丰富藏品质量、加大宣传力度,打造特色品牌等2024年7项工作重点。

  去年以来,枣庄集报协会组织集报协会充分发挥会员藏品优势,积极参与文化下线、文化进基层等公益活动,先后在公共场所、机关企业、学校社区举办学习雷锋好榜样、牢记历史等专题报纸10余场次。主动协调开展联动,利用节日先后,与当地收藏、书画等协会及红色基地联动,先后开展传承红色文化等活动5场次,参与红色基地活动3场次。扩大对外藏品交流,积极组织会员参加全国及周边藏品拍卖会、交流会等活动,主动推荐枣庄藏品、宣传传播枣庄文化,从而使更多的人了解了枣庄、收藏枣庄,提高了枣庄知名度。(通讯员 于绍迎 王振全)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枣庄集报协会藏品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