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澜壮阔四十年 汲取奋进再出发—山亭区医保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山亭展览馆

2023-11-23 08:10: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2日讯 为引导全局党员干部从建区40周年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11月17日上午,山亭区医保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山亭展览馆参观建区40周年成就展。

  山亭展览馆占地面积1790平方米,展陈面积1270平方米,由7大展区27个单元和序厅、尾厅组成。山亭展览馆作为山亭发展史的重要载体,生动展示了山亭区在建区40周年中取得的众多成就和发展进展,深刻地展现了山亭的过去、现在和将来。

  四十载栉风沐雨,四十载春华秋实。山亭建区以来的40年,是一部勠力同心、踔厉奋发的创业史;是一部自强不息、永不懈怠的奋斗史;是一部劲帆高悬、乘风破浪的发展史。

  在展陈馆,大家仔细观摩各个展区的展陈内容,聆听山亭建区40周年来的励志故事,重温山亭经历的峥嵘岁月,了解山亭发展足迹以及取得的成绩。

  通过学习,医保干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和人民的伟大力量,更加真切地感受到山亭的发展变化,进一步激发医保干部热爱山亭、建设山亭的热情和干劲,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的自豪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展为新的契机,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投身促进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医疗保障水平,持续增强参保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为奋力谱写山亭发展新篇章贡献医保力量。(通讯员 张维国 满建茹)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