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卫健系统优质医疗机构规模扩增情况

2023-11-25 14:26: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5日讯 11月22日,滕州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卫健系统优质医疗机构规模扩增情况。

  滕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凡华带领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市中心人民医院新院区、市精神卫生中心新院区、龙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院区、市中医医院新院区等现场,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不同类型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卫生健康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优质医疗机构项目推进、提升卫生健康服务质效、推动医疗资源扩容增质等情况。调研组对近年来全市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升以及优质医疗机构规模扩增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指出,做好优质医疗机构规模扩增,是提升卫生健康服务水平、服务和保障民生的重要抓手,事关人民群众健康福祉。要全力促进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区域均衡布局,构建优质高效医疗服务体系,不断优化医疗资源供给,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需求,蓄势聚能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均衡发展。

  调研组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切实做好相关各项工作,为做好优质医疗机构规模扩增、促进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廖晗)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