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妇联组织女企业家协会会员赴烟台参加齐鲁巾帼经济盛典

2023-11-28 10:17: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8日讯(记者 杜伟)11月22日-23日,由山东省妇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共同主办的“岁月流金 芳华绽放”齐鲁巾帼经济盛典在烟台成功举办。山东省委常委、烟台市委书记江成出席活动并为山东省杰出女企业家颁奖,山东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丰华出席活动并讲话,甘肃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马琨,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一级巡视员罗新军,山东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洪霞出席活动,来自山东省的400余名女企业家参加活动。

  孙丰华指出,山东省广大女企业家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担当,积极投身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潮,为推动山东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广大女企业家解放思想、坚定信心,进一步激活创新发展的动力源,用好转型升级的助推器,抢抓数字经济的新风口,为推动强省建设再立新功。各级妇联要进一步发挥组织优势、当好桥梁纽带,助力女企业家在高质量发展的浪潮中走在前列、尽展芳华。

  枣庄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鲁海燕,枣庄市妇联副主席、枣庄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山东地平线建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丽萍及枣庄市妇联发展部负责同志带领20余名枣庄市女企协会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为山东省杰出女企业家、山东省行业领军女企业家、山东省新锐女企业家、山东省巾帼企业优秀管理案例颁奖,王丽萍荣获山东省行业领军女企业家称号。

  活动期间,山东省女企业家协会召开第六届二次会员大会,枣庄市女企业家协会荣获2023年度优秀团体会员,有6人新增为山东省女企业家协会会员,1名会员参加合唱表演。

  活动期间还举行“齐鲁女性经济高质量发展智享荟”“鲁甘妇联东西部协作座谈会”“巾帼好品展”等活动,并考察观摩烟台市重点项目。枣庄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企业山东拜因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枣庄市薛城区阳光技能培训学校、枣庄市瑞龙礼品有限公司、优澜海食品有限公司、山东益康集团有限公司5家公司参加巾帼好品展,受到与会者好评,进一步提升产品的知名度,拓宽市场。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