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启心智 星火向未来——滕州市举办“我是好书推荐官”宣讲比赛

2023-11-29 08:13: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8日讯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远致”。为激励引导全市少年儿童爱读书、勤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擅用书,近日,滕州市关工委联合滕州市委宣传部、滕州团市委、滕州市教体局、滕州市少工委在实验小学荆河路校区举办滕州市“我是好书推荐官”宣讲比赛。滕州市关工委副主任胡瑞琳出席并担任大赛评委。

  前期经过层层选拔,来自滕州各校区的14支队伍进入决赛。现场参赛选手激扬文字,挥斥方遒,用童言童语、鲜活的事例,分享表达阅读感受,读书心得,分别向广大少先队员推荐一本好书。他们声情并茂的精彩宣讲,引起评委和观众的强烈共鸣,赢得阵阵热烈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实验小学荆河路小区、滕州市鲍沟镇闵楼小学获得优秀组织奖。

  如今的滕州,书香弥漫校园,沁润学生心田。爱读书、勤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文明风尚在滕州已蔚然成风!学生们在朗朗的书声中,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逐渐成长为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才。(通讯员 杜宜迟 王成赞)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滕州市我是好书推荐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