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高新投资集团召开高新区智能制造产业链党委工作联席会

2023-11-29 11:26: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9日讯 11月27日下午,枣庄高新投资集团根据区党工委,区党群工作部安排召开高新区智能制造产业链党委工作联席会,与链上企业开展“党建互学、发展互促”党建联学共建交流。

  按照“常态一季一议、一事一商”的原则召开本次联席会议。首先,持续向链上企业宣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其次,产业链上相关企业党组织对前期的党建工作进行汇报,针对党建工作先进经验、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现场交流,在热烈探讨中碰撞思想火花、凝聚发展共识。

  集团充分发挥智能制造产业链党委党建引领作用,为深入开展“我为发展献良策”工作,广泛听取链上企业以及党员、职工群众等各方面好的建议,找准党建工作与产业发展的结合点,真正的将组织工作优势转化为链上企业发展优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 黄鹏飞)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