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开展“榴枣归乡”集中学习活动

2023-12-25 10:01: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5日讯(记者 杜方奇)为了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推动党员岗位建功。12月22日下午,枣庄市侨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榴枣归乡”集中学习活动。枣庄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机关党支部书记龙晓华主持并讲话,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满清义,党组成员、挂职副主席李莉以及机关党员参加。

  会上,龙晓华传达学习了全市“榴枣归乡”工程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全市群团工作座谈会精神。

  龙晓华指出,全市“榴枣归乡”工程动员大会是进一步为枣庄“聚人口、增人力、引人才、提人气”的重要会议。侨联作为群团组织,要积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与涉侨企业、留学人员对接,一方面,引导枣庄籍留学生汇聚回归桑梓;另一方面,根据涉侨企业用工需求,大力推动校企合作,合办“定制班”,在企业用工需求与毕业生就业取向之间找到一个最佳结合点,量身打造涵养企业所需的用工人才。还要支持助力银发创业经济,积极引导从枣庄走到海外的老年人落叶归根、返枣养老、发挥余热,为家乡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龙晓华要求,全体侨联干部要提高站位明行动,不断增强做好侨联工作、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锚定目标强举措,做实做强侨界人力资源要素支撑,确保“榴枣归乡”工作落地见效、开花结果。要上下联动求实效,侨联干部要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最实的举措,助力实施“工业倍增”计划,强力助推“强工兴产、转型突围”目标。

  最后,与会党员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斩断伸向工程的权利“黑手”》,进一步强化自律意识,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枣庄市侨联榴枣归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