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能源局召开局长办公(扩大)会议暨全体人员会议

2023-12-25 15:51: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5日讯(记者 杜伟)12月22日下午,枣庄市能源局组织召开局长办公(扩大)会议暨全体人员会议,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忠波主持,局机关、支队、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机关、支队、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分别汇报2024年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奋斗目标、主要工作措施以及创新事项,有关科室汇报2023年全局绩效考核工作进展、迎峰度冬能源保供工作情况,各分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分别进行重点安排。

  刘忠波强调,2023年的工作辛苦充实、成效明显,全局上下都付出了不懈努力。2024年是新的起点,要团结一致,抬高标杆,提高效能,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一是要精心谋划2024年工作。进一步优化思路目标、工作措施和创新事项;二是要全力以赴做好绩效考核收官工作。抓住有限时间,攻坚克难、争先进位;三是要扛牢各项省考指标。对各项指标要紧盯不放,抓实抓牢工作,动态掌握情况,确保全年领先位次;四是要切实做好迎峰度冬能源保供工作。能源保供专班和有关科室要及时调度,确保煤炭、电力、油气等能源供应;五是要坚决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要深刻吸取各类事故教训,加大执法监督力度,用好“专家查隐患”机制,用心抓、认真抓、严格抓,全力以赴确保能源领域安全稳定。六是要守牢廉政底线。全局党员干部要严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树牢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营造并巩固好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