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救援中心枣庄支队招募大会召开

2023-12-26 18:17:21 来源:海报新闻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2月24日,中国国际救援中心枣庄支队招募大会召开。

  据悉,“中国国际救援中心”成立于2018年2月20日。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原则,以为民服务为宗旨,树立“有为才有位”的思想,致力于打造一支具备专业素质、富有爱心、敢于担当的救援队伍。枣庄支队作为中国国际救援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

  此次招募大会旨在选拔一批热衷于救援事业、具备一定专业技能和团队协作精神的优秀人才,充实枣庄支队的救援力量。

  大会邀请中国国际救援中心产业部王仟会以《为利而来,为国而战,为民造福》为题作了主题演讲,深刻阐述了国际援助在经济发展、贫困减少、人道援助、国际合作以及环境保护等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

  山东枣庄应急救援支队总指挥陈云东分享了国际救援中发生在土耳其的救援故事。

  此次招募大会,不仅是为了壮大中国国际救援中心的队伍,更是为了传递公益精神,凝聚更多力量投身于应急救援事业。中国国际救援中心枣庄支队将积极开展各类应急演练,提高队员们的实战能力,确保在面临突发情况时,能够迅速、有效地展开救援,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国际救援中心招募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