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学雷锋志愿者联合会召开产业联盟学雷锋座谈会

2024-03-25 17:22: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记者 张刚 通讯员 张运祥 褚杨)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强化企业社会责任, 3月22日上午,枣庄市学雷锋志愿者联合会召开产业联盟学雷锋座谈会。

  枣庄市学雷锋志愿者联合会顾问委员会主任杨念成,枣庄市雷锋精神研究会、枣庄市学雷锋志愿者联合会会长傅延华,枣庄市关工委《枣庄关爱》副主编张运祥,枣庄矿山机电设备安全监测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国华(枣庄市学雷锋志愿者联合会副会长),山东金剑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经理杨家坡(枣庄市雷锋精神研究会秘书长),枣庄市学雷锋志愿者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褚杨、副秘书长周永、副秘书长孙关成等领导以及20多家会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枣庄市学雷锋志愿者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孟凡京主持座谈会。

  杨家坡宣读联合会2024年工作计划;孙国华宣读《关于会员单位互学互助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会员单位交流座谈会议的管理规范》;褚杨摘要宣读《枣庄市学雷锋志愿者联合会章程》。

  座谈会上,杨家坡对学雷锋产业联盟研究成果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科研所已研究出五大系列30多种产品,已经获得国家有关部门认证的商标6个,对有关科技含量较高的产品配方和外包装申请了4项专利,其中黑辣酱已申请了国家专利。目前黑辣酱、七黑芝麻丸等产品,已销售于天津、北京、福建、山东、黑龙江等地,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其他产品将陆续投入市场。

  接着,会员单位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以及学雷锋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后打算。各会员单位在创建文明城市、乡村振兴、扶危济困、企业帮扶、敬老助残、爱心助学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能够不忘公益初心,牢记为民使命,践行雷锋精神,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实现自身的价值。

  杨念成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强调会员单位交流座谈会的重要性;要大力宣传雷锋精神、雷锋文化,在本单位内部充分展示雷锋元素,积极创建浓厚学雷锋氛围;利用座谈会建群,各企业及时发布学雷锋活动信息,相互了解,互学互助。

  最后,傅延华作总结讲话。他着重强调产业联盟学雷锋的重要性;要创建老年助餐中心,拿出微薄利润开展学雷锋活动;会员单位之间要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共同提高,有产品需求时,要优先选购会员单位的产品或服务,被购买单位要给予最优惠的价格和优质的服务。希望各会员单位要弘扬雷锋精神,推动产业联盟的发展,实现共赢共享。

  座谈会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