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侨企、促发展——枣庄市侨联到山亭区、市中区调研涉侨企业

2024-04-01 10:52: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日讯(记者 杜方奇)3月29日,枣庄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龙晓华以“四不两直”方式到山亭区禧源石英石科技公司、市中区鲁瑞针织服饰有限公司调研。龙晓华先后走进禧源石英石科技公司、鲁瑞针织服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与属地镇街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优势、技术研发、市场布局等情况,仔细倾听企业诉求,征求涉侨企业对枣庄侨联“企呼侨应”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

  龙晓华对企业应对经济新形势、调整新策略、主动转型升级、线上开拓市场的举措和做法给予肯定,并表示,涉侨企业是民营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振兴枣庄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枣庄侨联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涉侨企业成长发展,扑下身子、沉到一线,多渠道为企业出境、产品出口牵线搭桥、出谋划策、排忧解难,以心贴心、侨暖侨式的高效率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希望涉侨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把握产业前沿和市场需求,坚持智能化、专业化、集群化方向,努力把长板拉长、优势做优,瞄准上下游产业链布局,做大规模、提升品质、做强品牌,奋力奔跑成为区(市)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在工业倍增中勇挑重担。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