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5家企业入围“装配式部品部件专业类”山东省建筑业全链条龙头骨干企业

2024-04-15 18:52: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5日讯(记者 张宗帅 通讯员 刘伟 丁德波)近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印发《关于公布山东省建筑业全链条龙头骨干企业(第一批)的通知》,全省共51家企业被公布为“装配式部品部件专业类”山东省建筑业全链条龙头骨干企业,成为全省建筑业转型升级的标杆和引领者。枣庄市山东三维钢结构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连云山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红三叶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山东天畅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智赢门窗科技有限公司5家企业凭借在科技进步、城乡绿色发展、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和在装配式建筑领域的优异成绩成功入选,获批数量全省居前。

  此次评选活动旨在提升全省建筑业企业整体实力,打造“好品山东·齐鲁建造”品牌,培育一批发展潜力大、市场认可度高、辐射带动能力明显的建筑业全链条龙头骨干企业,推动全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是促进全省建筑业实现工业化、数字化、绿色化转型升级的一项重要举措。

  下一步,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紧盯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双碳目标,深入贯彻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引导建筑业绿色转型升级,加快推动新型建筑工业化全产业链发展,为全市“强工兴产、转型突围”贡献住建力量。

责任编辑:杜伟